close

一下班回家打開房門看到!!
..............................
這三小朋友....怎麼有隻熊熊而且旁邊還有一堆東西


蝦米!!!

這不是... Canon 580 EXII 的神燈嘛!! 什麼還有Manfrotto的腳架!!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我記得聖誕節剛過啊

難不成是看我沒拿到想要的禮物才給我的吧!

既然如此

我就收下了

撿到禮物的感覺真好

太感謝了..熊熊

什麼....


熊熊你還要幫我拿出神燈來

不用了吧

我來就好了

好啦好啦給你拿

拿出來了 你手腳也太快了吧


580 EXII 正面


580 EXII背面


免不了的二個雞絲
肥皂盒


Sanyo低自放電電池


什麼什麼 你想講什麼 哦 你想知道有什麼差別哦


那就順便讓大家都知道吧
沒打燈


打了內閃(.....這什麼鬼,右邊還被我的大鏡頭給擋光了)


打了神燈(左跳燈)


天啊!!
真是神
差太多了吧
熊熊嘴巴跟眼晴的細節都出來了
連熊熊的皮膚都變漂漂了呢
真是有夠神

接著是Manfrotto腳架組


Manfrotto 496RC2 雲台


Manfrotto 190XPROB 鋁腳架未開的樣子(57cm)


Manfrottto Made in italy 質感好


腳架拉最高(中柱未拉高)
熊熊你又來亂了


腳架拉最高(中柱拉最高)


Manfrotto 原廠腳架套


Manfrotto 190XPROB 拿起來沒想像中重

Made in italy的質感挺不錯

規格上是寫1.8kg

但在可接受的範圍

比想像中輕

高度也比想像中高

因為我身高180cm

規格上是寫拉高為146cm

本來看規格以為太矮

但並不會太矮

加上雲台、相機後的高度是很舒服的高度

讓我不用蹲太低

這支的好處是中柱可作為延伸臂水平放置或者垂直放置

也就是說

橫向構圖可以不用調整雲台中柱

可以水平放置

馬上變直向構圖

這還蠻方便的功能(因為我懶)

而 Canon 580 EXII 神燈真的像 Herman 老師講的一樣「花一萬塊錢買閃燈,可以幫你每支鏡頭增加一萬塊以上的價值」。

神燈真的神

GN58 的輸出夠大

所以閃燈技巧又有的學了

真正不錯

二樣神器到手!

整組都是在"日多數位"購買的 價格實惠 推一個

如有傷眼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